Lasse-Lanta

微博 Lasse-Lanta
QQ 964164537

《我的一个侦探朋友》

词作:Lasse-Lanta
改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那年伦敦大雾朦胧
梦境逼仄 过往如风
街角故友 茶余饭后 意外重逢
伤口未愈又新添一丝愁容
鞭声清脆 一眼看破谁妩媚
垂首啜饮咖啡 眼神落入心扉
自懂你来去归
是否相遇太过于平微
仿佛命运定好了车轨
甘愿抛去过往尘灰
换你心安慰
而你伴我将长街走过
一步一顿我心如焰火
你眼中有温柔沉默
如夜空星河 我无以描摹

后来经年我不曾涉
钻戒在盒 佳人在侧
香槟琥珀 乔装重逢 悲欢难说
而我提琴喑哑渐渐不成歌
餐巾叠折 只为你笑颜闪烁
任我量杯饮酒 愿你平安喜乐
谁知我心凋落
也许我应该伸手触碰
拥你入怀诉一段情衷
再将岁月垒成坟冢
葬你入心中
可我只能盛装祝词诵
酒杯跌落一地晶莹梦
不去看你和她相拥
将信笺轻封 挽一个笑容

舞会外 夜湮没风衣 不见谁人影踪
辨黑白 试问世事冰封 该何以解冻
此生漫漫 如同画卷渐展 看不透明暗
而我任由 泪落衣衫

评论(2)

热度(104)